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表于: 2011-09-09 点击:
在全国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于9月8日下午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校主要领导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8个教学院、部的15名一线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大计,共同庆祝教师节的到来。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崔连富主持。
座谈会上,崔部长首先向各位教师代表表示节日的祝贺,希望与会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教育教学等各方面情况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随后,各位教师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他们畅谈了学校教育工作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西校区的快速建设和发展、学校总体软、硬件条件的大幅度改善、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关注和培养、教职工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等等,充分赞扬和肯定了学校教育事业的持续快速稳健发展,并表达了热爱教育、献身教育的激情和决心。教师代表们还从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不同角度对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并就大家所关心的校园办公环境、教学条件、教师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做了总结讲话。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尽快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研究和处理,学校将继续推进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和加快校园建设,并希望广大教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勤奋工作,为学校升本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共创学校美好明天。

上一条:我校辛锐同学勇夺第六届“亚洲超模大赛”桂冠

下一条:我校邀请教育部专家作职业教育工学结合一体化课程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