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刘全顺院长主持召开教学单位调研情况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4-11-06 点击:

10月14日至29日,院长刘全顺、副院长杨西国到教学单位进行了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了解各二级学院情况、征求意见建议。11月5日上午,刘院长在长清校区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情况工作会议,副院长杨西国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人事处、 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杨西国首先通报了到教学单位调研的有关情况,对各二级学院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就其中有些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
随后,刘院长针对调研总体情况进行了讲话。他指出,学校要认真研究青年教师培养、教学改革、财务管理、科研工作、实践教学等教师们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逐步出台相关意见和办法;要建立健全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等组织,引导学校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发展走向规范化;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和人事代理教师的管理,规范财务管理,改革内部收入分配,实施获奖人员的再奖励政策,制定并完善相关制度;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多媒体教室、图书馆、学生食堂的管理,为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刘院长同时对各种改革意见、办法、制度的出台提出了步骤、方法、路径以及时间要求。
刘院长最后强调,通过调研深切感受到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热爱,学校发展中肯定存在问题,但问题的解决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各种解决意见、办法、方案等必须经过反复调查、讨论、研究,要结合学校实际,符合学校发展需要。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尽职尽责,加强多层面沟通与交流,增强为教学服务的意识,以问题为导向,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并向党委会汇报,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三项目获2014年度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重点研究基地专项课题立项

下一条:山管学子多矫健 篮球场上展风姿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