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获评“山东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于: 2016-03-09 点击:

  近日,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近年来在全省资助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被评为“山东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刘珊红被评为“山东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据悉,本次通报全省表彰的先进单位中省属高校共39所,省属高校中先进个人共74人。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创建“规范、科学、务实、高效、细致”的资助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助困育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细致化,全力完善全方位的资助育人平台,建立奖、贷、勤、助、补、减、免、缓等完善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

  2016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队伍的建设步伐,不断加强理论研究,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举措,结合实践不断深入促进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