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邹广德到艺术管理与音乐传媒党支部调研

发表于: 2017-12-19 点击:

12月18日,院长邹广德到艺术管理与音乐传媒党支部调研,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指导。

会上,艺术管理与音乐传媒党支部书记王容美详细汇报了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并对支部成员在党的活动中主动发挥专业特长的实践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支部成员对各自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邹广德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发言,指出,作为教师党支部要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到教育教学实践中来。他鼓励教师党员要领风气之先,为新时代人才培养进行积极探索,以项目带动教学,以职业需求为导向,在一线教学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学习动力,引导学生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与会人员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发挥党支部在教学工作中的作用,坚定教师的理想信念,及时更新教育理念,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注重强化创作意识,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建设,为学校建设、学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艳如、党总支副书记范振坤、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参加了此次调研。

(文\张博雯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房克乐出席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杨西国一行赴英法合作高校访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