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论文在全省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科研成果评选中获奖

发表于: 2015-11-25 点击: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我校工商学院教师李丽娜的论文《应用型本科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荣获三等奖。本次评选经专家组评审,从收到的247篇论文中,评选出优秀科研成果(论文)一等奖24篇、二等奖48篇、三等奖70篇。


  2015年10月,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此次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旨在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研究,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在2015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获奖

下一条:我校在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赛区)中获得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