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工商杯”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3-11-26 点击:

我校“工商杯”趣味运动会自11月11日至20日在长清校区火热进行。


跳大绳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校团委主办,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趣味运动会项目涉及组合投篮、绑腿跑、心心相印、多人跳绳、拍篮球运水接力、协力竞走、袋鼠运瓜、滚铁环、托运乒乓球、小型保龄球等10个活动,由来自全校8个二级学院120多支队伍参赛。运动会期间,赛场到处都洋溢着同学们齐心的呐喊和欢乐的笑声,通过趣味运动会,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展现,团结友爱得到了加强。每个比赛项目都决出了前三名进行了表彰,整个运动会还评选出了3名优秀裁判员。


拍水运篮球


协力竞走比赛

附优胜队伍和优秀裁判员名单:

优胜队伍名单

优秀裁判员名单

上一条:我校与美国、英国及台湾地区多所高校交流合作

下一条:我校“经贸杯”第二届环校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