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表于: 2017-11-27 点击:

11月25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组建的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HTML5创意应用”三等奖3项、“智能手机程序设计”三等奖1项、“基于智能移动端的智慧校园应用系统”三等奖1项。


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省委等九家单位共同主办,是面向全省高校计算机、信息等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发掘自身专业潜能的平台,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人才对接,促进大学生就业。

学校和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从宣讲动员、组织报名到项目开发和作品提交,历时近半年的时间,学院成立了专业指导教师团队开展辅导培训,师生利用课余和暑假期间全力备赛,共同发扬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学生的专业知识、开发能力和创新意识等专业素质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并通过比赛迅速有效地把企业先进的技术融入教学过程,实现了教学内容与行业企业需求的对接,“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更好地促进了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文\阮梦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袁锋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山东省第一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决赛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