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伊戈扬一行莅临我校

发表于: 2012-06-08 点击:
6月7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伊戈扬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就我校圆满完成山东省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大型团体表演表示感谢。校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接待了省总领导,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学校学工部部长韩宁、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副院长王仁东参加了座谈。
5月29日上午9点,山东省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会计学院1100多名学生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大型团体表演任务。
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伊戈扬高度赞扬我校师生所做出的努力。他说,这次省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学校学工部和会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很好地完成了训练任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识大体、顾大局,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全省职工的一致好评,为山东省第六届职工运动会争光添彩,为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曹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伊主席一行在百忙中专程来校慰问深表谢意,感谢省总工会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参加六运会的表演也是对我校师生一次难得的锻炼。





上一条:我校冯晋祥书记获“山东省汽车行业十大学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驻成武“第一书记”组织捐赠“爱心图书室”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