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喜获新浪网2017年度山东高校德育宣传奖

发表于: 2017-12-06 点击:

近日,新浪网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榜单盛大发布,山东管理学院荣获“2017年度山东高校德育宣传奖”。12月6日,新浪山东教育频道副总编张家茂来校颁发奖牌。党委书记冯庆禄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并代表学校接受获奖奖牌。

冯庆禄在听取张家茂关于新浪网2017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项评选活动的组织、评选等情况的介绍后,向新浪山东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冯庆禄表示,新浪网作为我国知名门户网站,在媒体界知名度高,在广大网民中影响力大,希望新浪山东和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活动由新浪、微博和新浪山东共同主办,评选综合了各高校德育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宣传工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文章总数、粉丝关注数、互动指数、阅读量、最高点击量、传播指数等大数据,以及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有关新闻传播学专家和知名媒体大V的综合意见,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

今年以来,学校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QQ智慧校园平台等立体化宣传手段,在德育宣传、校园文化宣传、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在校内外产生了较好的影响。本次获奖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德育宣传、校园文化宣传及新媒体建设工作,提升学校的网络宣传水平和窗口形象。

新浪网新闻链接:山东管理学院喜获新浪网2017年度山东高校德育宣传奖

(文\祝瑞 图\高婷 来源\党委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2017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乐杯”财会职业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