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欢送“第一书记”座谈会

发表于: 2012-04-11 点击:
4月6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举行欢送“第一书记”赴任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和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崔连富同志介绍了我校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的有关情况。按照山东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我校选派了王志国、于伟、牛贵琳三名同志分别到菏泽市成武县九女集乡的袁阁村、赵庄村和周庄村任“第一书记”。 学校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王志国等三名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信心,从党和人民事业大局的高度和个人锻炼的角度进一步提高认识。二、要牢记使命,努力在最基层的地方做出不同寻常的业绩。三、要突出抓好中心任务。四、要切实抓好村级党组织建设。五、要讲究方法,紧紧依靠组织和群众以及有关方面的力量开展工作。六、要严格自律,密切联系群众,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第一书记”所在部门的负责同志及三名选派的“第一书记”先后发言。选派部门的负责同志表示,以选派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大局意识与奉献精神,扎实做好本部门各项工作;将全力支持选派同志的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三名选派的“第一书记”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党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一定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牢记师生重托,努力工作,创先争优,在抓党建、促脱贫的具体实践中,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学校争光添彩。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同志强调指出,选派“第一书记”到农村去,是省委对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践行党的宗旨、实现农村脱贫致富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艰巨而又光荣的任务,希望三位“第一书记”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充分利用好政策、发挥好资源优势、配合当地基层组织、依靠农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上一条:我校领导赴成武县慰问“第一书记”

下一条:香港社工专家黄智雄先生来我校讲学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