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冯庆禄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于: 2017-11-04 点击:

  为落实《山东管理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11月3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冯庆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部分内容。

 

 

  冯庆禄在学习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不仅是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引领学校事业发展和个人工作学习成长的重要理论指南,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报告内容,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他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提高自觉意识,由“要我学”变为“我要学”,端正学习态度,反反复复钻研,真正通过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履职本领;要学用结合,务求实效,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 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标树良好窗口形象,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以具体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实效。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一定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学习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理论学习结束后,冯庆禄与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齐敏 图\高婷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高婷)

 

上一条:聚焦数字经济与商业发展:山东社科论坛——数字经济与商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管理学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百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省赛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