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董以涛参加科研处支部党员大会

发表于: 2017-11-28 点击:

为落实《山东管理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近日,科研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副院长董以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

董以涛在学习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报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红线和灵魂,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是最大的亮点和最重要的历史贡献。董以涛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入学习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要重点理解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背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董以涛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践工作,开动脑筋、多思考,推动顶层设计的完善,补齐短板、增强弱项,提升科研工作的管理能力,更好的服务各位教师和科研团队。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一定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学习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联系个人实际深入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蔡梦雨 图\祝瑞 来源\科研处 供稿审核\张连美 编辑\祝瑞)

上一条:李明勇到安全工程与电气教师党支部调研

下一条:《山东工会论坛》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学报优秀期刊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