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荣获“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奖

发表于: 2017-12-08 点击:

12月7日,2016年度驻济高校无偿献血表彰会在山东大厦举行。我校荣获“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奖,校级社团青年志愿者协会被授予“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奖,于炜东等16名师生获“高校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称号。

表彰会由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省卫生计生委、团省委、省红十字会主办,省献血办公室、省血液中心承办。荣获2016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文\于炜东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荣获2017诗词创作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郭记中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