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阅读、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 2017-11-09 点击:

近日,“外研社杯”全国阅读、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学生喜获多项奖项。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256名选手参加了复赛。

在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校内初赛选拔和强化训练,人文学院选派了4名学生参赛。最终,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孙璐瑶获专业组阅读大赛三等奖,王馨晨获专业写作大赛优胜奖。信息管理专业徐童雨、审计专业房欣悦获非专业组优胜奖。赵丹、顾征、李倩倩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扎实知识基础和良好精神风貌,有效推动了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提高。

(图文\杨喃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喜获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