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秀琴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表于: 2012-07-10 点击:

7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秀琴、科长亓立东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以及部分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刘秀琴一行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冯晋祥书记简要汇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并对省教育厅、省资助中心的领导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秀琴主任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抓住机遇,全力升本,同时,她还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水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省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绩效考评复查专家组莅临我校

下一条:我校会计学院和陈艳如教授受省委高校工委表彰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