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首届国家职业指导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1-04-28 点击:
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的大力支持下,我校首期国家职业指导师培训班于2011年4月25日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先后利用两个双休日(4月16、17日和4月23、24日),分两个阶段进行了封闭式的集中培训。
培训班聘请了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衣军强处长、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赵晓燕处长、中国重汽集团人力资源部王新建处长等领导和专家前来授课。培训班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职业指导新理念、新实践、新操作;当前劳动就业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山东省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了高校毕业生择业方法和技巧,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副校长荀方杰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要珍惜培训机会,妥善安排好工作;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做好笔记;要按照要求完成相关专业论文,按时参加全国统一考试,顺利考取职业指导师资格证书;不但要把培训效果体现在考证上更要体现在今后的就业指导工作上。
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和学工部的4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对有效提高我校就业指导水平、全面做好我校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比较明晰的思路。 为节省时间,学生工作部在培训班上套开了两个会议,“促进学校就业工作会议”和“人事代理说明会”,督促全校就业工作提速。

上一条: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贺余德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督查专家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