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济南市节能监察支队来我校检查节能工作

发表于: 2010-05-21 点击:
5月19日,济南市节能监察支队成伟队长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进行现场节能监查。副院长杨西国、总务处处长常保芳等人陪同检查。
杨院长向监察组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常处长对我校能源管理情况和实施的主要节能技术措施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监察组详细查阅了各项日常管理制度及有关资料,并对我校主要用能设备进行现场检查。
监察组对我校节能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的节能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制度健全,节能工作有法可依,有据可查,有章可循,能积极进行节能技术改造,各项节能措施得力,取得良好节能效果。能源消费计量、统计、分析工作出色,能将能源消耗数据进行较好的分析利用,在下一步全省节能评比工作中占据了主动。监察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杨院长对监察组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节能降耗工作,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管理,扎实工作,使我校的节能管理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齐涛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特聘教授沈立国博士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