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表于: 2017-06-08 点击:

6月7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在科研办公楼668会议室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鑫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明勇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党支部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教师党支部及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特别是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支部书记,要走在学习的前列,起到带头和引领作用,提振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精气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体来说,就是要进一步锤炼政治素质,要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方面发挥表率作用。要善于做思想教育工作,切实做到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会上,郑鑫结合学校前期开展的高校党支部建设调查问卷结果,对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考。与会教师紧紧围绕所在党支部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党支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党支部活动开展、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以及党建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融合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对于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刘水 图\高婷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冯庆禄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讨论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