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八届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于: 2017-10-31 点击:

10月29日,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举行。我校由工商学院、经贸学院等学生组队参加的项目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其中,刘淑越、孙业得等的“快收银(智能收银系统)”项目被评为创业计划类特等奖,崔瑜、王凌涛等的“山东冠园助农虚拟农产品交易平台”项目被评为商业创意类一等奖,卢圣旭、安娜和陈蕾3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活动之一,来自全省50多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1200多个创业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评委会主要根据鼓励创新、注重实用、综合评价的原则进行评价。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各有关部门给予了支持。此次参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提高了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增强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信心,搭建了交流创业经验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创新与创业环境。

(图文\安娜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孙家学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荣获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省赛复赛二等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