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市公安局监督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

发表于: 2017-11-17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监督检查组到我校对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院长董以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以涛对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开展情况。长清公安分局网警大队大队长齐太忠代表检查组介绍了本次监督检查工作的目的及意义,希望与学校共建网络信息安全共同体。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治国从组织体系建设、制度体系建设、技术体系建设及宣传教育与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校园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定级备案、网络诈骗、校园网贷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汇报会后,检查组进行了现场查阅资料和技术测试,对我校的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段菊 图\高婷 来源\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于治国 编辑\高婷)

 

上一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