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信息工程系第一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08-12-02 点击:
11月29日,信息工程系第一届运动会在我院东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副院长荀方杰、艾思同及相关行政、教学部门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大会由信息工程系副主任袁锋主持,主任张福强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是信息工程系成立后的第一届运动会,全系144名学生和21名教工运动员,共参加了4个大项,14个小项的比赛。赛场上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充分发扬 “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次运动会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运动会历时一天,有六个班级获得团体前六名的优异成绩,三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此次运动会是我院进行部系调整后,部系单独组织的第一次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体现的团结互助精神,营造的浓郁体育氛围,对促进我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培养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意识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专家组对我院德育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下一条:华东地区工会院校四届一次工会理论教学研讨会在我院隆重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