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领导赴成武县慰问“第一书记”

发表于: 2012-04-23 点击:
2012年4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党委副书记曹广东赴成武县慰问我校在成武县九女集镇周庄村、赵庄村、袁阁村担任“第一书记”的王志国、于伟、牛贵琳同志。
学校领导首先听取了成武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鲁志成同志关于成武县人文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介绍;听取了九女集镇党委书记马臣华同志关于九女集镇的有关情况介绍。王志国同志代表三位“第一书记”汇报了前期有关参加省委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培训、到菏泽市对接以及入村开展工作的有关情况。随后,学校领导在县、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我校所帮包的三个村。
学校领导对选派的三位“第一书记”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好、运用好党和国家有关的惠农政策,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二是要充分发挥省派“第一书记”的作用,按照省委的要求,做党的政策的宣传队、农村党建的工作队、脱贫致富的服务队,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村“两委”和当地农民开展工作;三是要尽快进入角色,脚踏实地、积极作为,为民务实、勤奋廉洁,为帮包村做实事、做好事,完成好省委交给的抓党建促脱贫任务。 三位选派的“第一书记”倍受鼓舞,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一致表示,有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有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一定会心系群众、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严格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上级交给的任务。
陪同学校领导赴成武县慰问的还有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崔连富,办公室主任郑鑫。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1年山东省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条:我校举行欢送“第一书记”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