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院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09-12-16 点击:
6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院领导及各系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刘保良主持,副院长艾思同做了重要讲话。
艾思同副院长总结了我院在四、六级考试工作中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对下一次的考试工作做了部署。他说,我院高度重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历次考试中没有出现重大问题。针对目前四六级考试中作弊手段不断变化的新情况,我院在这次考试中要采取更加切实有力的措施,防患未然,全力以赴确保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一是为加强对该项工作的领导,学院决定成立以艾思同副院长为组长、刘保良处长为副组长、各系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领导小组,为考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明确责任,细化到人。艾院长对本次考试负总责;两个校区实行考区负责制,安排了考区负责人;系主任实行考场负责制,明确了责任考场;监考人责任到人,第一监考人除对该考场负责外,重点负责前15名学生,第二监考人负责后15名学生。三是要开好几个会:各系、院要分别开好全体教师会和学生会,严格监考、严格考试;学院要分校区开好监考教师考务会。四是对六月份四六级考试中的作弊考生按照学籍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教务处刘处长传达了省招生考试院召开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对这次考试工作做了具体明确的安排。 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迅速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师、学生,继续严肃考风考纪,创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下一条:NMIT对我院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行质量评估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