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冬季大型就业供需见面会

发表于: 2012-01-04 点击:
为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给学生搭建实习与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经过精心筹备,我校于12月24日上午在西校区成功举办了2011年冬季就业供需见面会。共有19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2800多名毕业生进场应聘。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供需见面会,党委书记冯晋祥同志亲自担任供需见面会领导小组组长,并先后两次到现场看望、慰问大家。在接受学校学生记者团采访时,冯书记说:“不遗余力地帮助学生就业是学校的责任,学校要继续从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一定要帮助学生找到理想的就业单位,希望工会学院的所有毕业生都能在社会上有良好的发展空间。”
学校对这次见面会提供了全过程免费服务,对用人单位的联络和接待实行了“联络员负责制”——一名联络员服务一个用人单位,落实八项引导服务,由于组织周密,服务到位,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学校各二级学院的院长、分管副院长和班主任全部到会,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开展合作洽谈,指导学生求职应聘。

上一条:韩国著名设计师白金男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报《工会论坛》荣获全省优秀期刊称号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