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全省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表于: 2017-10-18 点击:

10月17日上午,全省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工会干部培训中心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丽,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李颖,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培训部主任、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武玉芳,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及企业工会女职工干部112人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李颖主持。

房克乐代表学校致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及《山东管理学院服务工会行动计划》情况。魏丽在讲话中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培训部全面周到的管理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本期培训班的参训学员提出明确的学习要求:一方面要全力打造工会女职工工作品牌;另一方面要顺应时代要求,努力提高女职工干部队伍素质。同时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相互交流,共同进步,让培训取得切实的效果。

本期培训班期间,正值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因此培训内容方面除安排《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传承国学经典,提升女性修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女性职工如何营造健康婚姻与和谐家庭》《新媒体运用与舆情应对》等专题课程外,还专门设置了全体参训学员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的重要内容。

(文\张慧琳 图\王磊 来源\培训部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教学基本建设专题报告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