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7-12-13 点击:

12月12日,学校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杨茂奎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图书馆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艺传达了上级有关通报精神。随后,安全保卫处处长程东杰就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校园安全方面工作做了汇报。

杨茂奎在讲话中对学校学生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安全工作认识。要从政治大局出发,各单位部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的指示精神,强化“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健康成长放到第一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心理健康教育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大学生心理安全教育机制,充实心理健康教育的专兼职队伍,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三是要加强安全工作队伍建设。各二级学院要尽快落实宿舍安全员的工作机制,畅通宿舍安全隐患信息报送渠道,防患于未然。四是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力度。各部门、单位近期要加强值班、巡逻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学生考研、实习、就业等环节安全,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迎接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图文\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全省工会法律工作和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