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杨西国一行赴英法合作高校访问

发表于: 2017-12-19 点击:

近日,副院长杨西国一行应邀赴英国和法国合作高校进行访问交流。

访问期间,团组人员分别到英国国立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赫特福德大学,法国英科工大等五所高校进行实地调研,与到访高校的国际部、相关学院人员进行会谈;深入了解了各高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和创新特色;就课程交换、学术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研讨并达成合作意向;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就本、专科学生“3+1”、“3+2”等合作模式做了深入探讨,并就信息管理、电子技术、艺术设计等方向的合作项目做了进一步的交流沟通和安排。

杨西国向到访各高校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就我校在工会理论研究、管理学科发展、艺术工作等方面的优势做了详实的介绍;指出我校立足自身优势、开拓国际视野、不断凝练自身特色,各方面工作不断努力并取得一定成绩;表示期待与各高校开展科学、有序的合作交流,为师生搭建良好的学术平台。

(图文\范振坤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姜学波 编辑\祝瑞)

上一条:邹广德到艺术管理与音乐传媒党支部调研

下一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山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当好表率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