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召开《工会理论创新暨工会论坛发展研讨会》

发表于: 2011-11-24 点击:
10月25日,我校召开了工会理论创新暨工会论坛发展研讨会。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校长齐太生,校党委书记冯晋祥,校党委副书记曹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报刊处副处长宫中亮,校科研处处长赵耀培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省各地企事业单位工会的50余位代表。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冯晋祥主持,齐太生主席做了重要讲话。
齐太生主席首先对学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工会论坛》成为正式期刊13年来,坚持以服务我省工会事业发展和学校发展为办刊宗旨,紧跟我国、我省工会改革和发展的步伐,对树立我省工会的良好社会形象、促进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同时,齐太生主席也对学报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当前,我省工会事业发展已进入一个崭新时期,以转制升本为发展方向的省工会学院也面临着很多机遇和挑战。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对文化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报一定要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办刊理念,不断提高刊物的学术水平和学术知名度。
会上,来自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著名教授许晓军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精彩报告。与会人员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以创新工会工作与促进《工会论坛》发展为主题,进行了认真而详尽的研讨。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签字仪式

下一条:省成教工作专项检查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