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冯晋祥书记率团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

发表于: 2011-07-05 点击:
为了巩固与国外现有合作高校的关系,积极发展新的合作伙伴,探索新的合作方式,提高合作层次,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我校冯晋祥书记率领考察团于2011年6月16日至6月25日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教育考察。
考察团参观了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堪培拉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高校,访问了我校合作大学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简称NMIT)。 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简称NMIT)国际项目副总裁David Draper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国际部高级项目官Mal Rowe介绍了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该院正在稳固规范海外合作项目,加强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冯晋祥书记提议双方达成框架协议,开展校际合作,并就教师互派、教师互访、学生互派、学分互认,举办学生夏令营等事宜提出建议。
此次会谈加深了两校的相互了解,推动了两校合作的进程,为我校师生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家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郑子森随行出访。

冯晋祥书记同NMIT国际部高级项目官Mal Rowe(右4)、商学院副院长Melissa Giffard(右1)举行洽谈

上一条:我校邀请教育部专家作职业教育工学结合一体化课程讲座

下一条:笔墨丹青展深情 红歌嘹亮颂党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