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齐鲁人才网杯”2020年新生篮球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20-10-23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丰富新生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切实落实“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要求,提高体质健康,增强团队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新生篮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校团委

协办:各二级学院

承办:校学生会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1.参赛对象为各二级学院2020级新生,以各学院为单位共组建男子、女子各9支代表队,包括劳动关系学院代表队、工商学院代表队、会计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经贸学院代表队、智能工程学院代表队、人文学院代表队和国际交流学院代表队(以上代表队排名不分先后)。

2.每支代表队限报领队1名、教练1名、裁判员2名、参赛运动员12名。

3.参赛运动员须为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2020级普通本、专科在校生,组委会将对运动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如有不实将取消参赛代表队参赛资格。

4.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须统一服装。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首场比赛:2020年10月28日(周三)15:00,

地 点:长清校区篮球场

四、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各设男子代表队、女子代表队,冠、亚、季军奖项,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五、运动员违规处罚

运动员应秉承体育精神,重在参与,在比赛中尊重裁判,服从裁判的判罚。如有以下行为学校将根据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计入诚信档案)、取消本场比赛和下一届参赛资格的处罚。

1.比赛中运动员个人辱骂、威胁或攻击裁判行为;

2.比赛中运动员个人与对方运动员有侮辱性、挑逗性、恐吓及威胁性语言的,或持球、掷球攻击对方身体,或向对方吐口水、做不文明手势等侮辱性、攻击性行为;

3.运动员个人在赛场与观众发生言语、肢体冲突引发事端,对比赛造成不良影响。

六、注意事项

1.比赛结束后,双方队长在记录表上签名(如有不签或忘签视为本场比赛弃权)。

2.任何队伍不得无故弃权,否则直接取消下次比赛资格。

3.如有特殊原因未按照比赛时间到场,视为弃权,比赛结果认定为0:20。

4.心脏病、高血压等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5.比赛如遇特殊情况(如下雨等)不能进行,赛程另行通知。

6.上场队员不得使用或佩戴有可能危及自己或他人的装备或饰物(如戒指、耳环、项链等)。

7.裁判被分配吹罚场次之后不得无故缺勤,如有特殊情况须于比赛开始前24小时请假,若裁判未按时出场,其所在学院和球队按弃权处理。

七、其他

各学院学生会将本学院领队、教练、裁判、运动员报名汇总表于2020年10月26日(周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291595126@qq.com并在pu平台报名,逾期报名视为弃权,一经上报不得更改。

附件:比赛细则

校团委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第14周校领导接待日安排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