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五届“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9-06-04 点击:

各二级学院:

喜迎建国七十华诞,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综合素质、思辨能力及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营造校园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决定举办我校第五届“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山东省赛区地面赛场决赛和网络赛场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二、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三、报名方式

参赛学生需在学校教务系统及大赛官网同时报名。

学校教务系统报名:请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报名截止至6月17日。

大赛官网报名: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点击“选手报名/参赛”图标,进入选手报名页面。

四、比赛安排

(一)初赛时间:6月20日

(具体时间与地点请加报名咨询QQ群602431113获知。)

(二)决赛时间:6月26日下午14:00

比赛地点:图书馆辅楼二楼报告厅

(三)比赛程序:

1.定题演讲:“My  Big Story in 2049: _______”。以定题演讲视频为依据,进行3分钟的英语演讲。

(定题演讲视频详见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58833.shtml);

2.提问环节: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2-3个问题,选手用英文回答;每个问题时间为1分钟。

五、比赛奖励

(一)本次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二)特等奖/一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演讲大赛山东省赛区地面赛场决赛,并遴选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网络赛场比赛。

六、联系方式

人文学院:李老师 孙老师 88617769

教  务 处:杨老师      89635509

报名咨询QQ群:602431113

 

附件:2019“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官网报名流程

 

教务处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第16周校领导接待日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校“兴华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