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校歌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

发表于: 2018-10-12 点击:

校歌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学校特色、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载体。为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内涵,我校于2017年第23次党委会通过了校歌征集方案,自2017年11月17日起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等号面向海内外征集校歌。本次征集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同志以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到校歌征集截止日期,共收到词曲投稿84篇。经过学校评审组评审,并报党委会研究决定,最终决定:一等奖空缺;邓成彬的《梦想飞扬》获歌词二等奖,歌曲二等奖空缺;潘建勇的《笃行未来》、任志宏的《领翔新时代》获歌词三等奖,非鱼(笔名)的《同歌同梦》、刘哲的《心在飞翔》获歌曲三等奖。 

请获奖者尽快与学校校歌征集办公室联系。联系时请提供当时投稿时所用的电子邮箱地址、歌词或歌谱电子版、个人身份证电子版及个人姓名、联系方式、银行卡号、开户行等信息,电子版信息一并发至邮箱sdmuxcb@126.com。

联系人:高老师 张老师

电 话:0531—89636979

衷心感谢校内外各界、各位人士、全体校友、全校师生员工以及各位歌词应征作者对山东管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第一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华经典诗词大赛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