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华经典诗词大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8-10-10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教育部、国家语委联合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诗词大会》已连续播出三季,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成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原创语言文化类品牌节目。为更好地推进活动在山东省范围内的开展,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参与全国的栏目录制,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四季“中国诗词大会”选手选拔工作的通知》(鲁教语函〔2018〕5号)要求,学校将举办“中华经典诗词大赛”,优胜者将选送参加第四季“中国诗词大会”省级现场选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二、报名时间

10月10日—10月14日

三、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均可报名参加。选手应具有较深的古典诗词(唐诗宋词)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出众,具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政治可靠。

四、比赛形式

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出题内容参照现行语文教材古诗词篇目。

五、奖项设置

(一)根据综合成绩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二)每位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

(三)一、二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山东管理学院参加山东省现场选拔活动。

六、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981612666@qq.com,并加QQ群:929857867,比赛时间和地点后续会在群内通知。

七、联系人

联系人:胡中晓 88617776 王亚 15805312119

教务处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校歌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第6周校领导接待日安排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