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9-12 点击:

各二级学院: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是目前高校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强的学科竞赛活动之一,目的在于提高学生模拟公司运营、实践训练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竞争博弈、逻辑分析、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实践训练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经济管理及财务运算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现将我校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校内选拔赛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工商学院

二、报名事项

(一)参赛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不限学院、年级、专业,按参赛项目要求自行组队,鼓励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参赛团队。

(二)竞赛形式

经营模拟赛为团体赛形式,由各校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至6名选手组成。

比赛以“国泰安营销赢家MW”软件为指定竞赛平台,采取远程竞赛的方式,即参赛队无需集中,只需在竞赛期间登录竞赛执委会指定的服务器进行操作即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分知识赛、区域赛(或省赛)和大陆总决赛三个阶段。

三、报名须知

1.请入选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项目进行报名,报名截止至2018年9月14日,具体报名信息请加群了解。

2.组队命名:队伍名称自行取名,格式为XXXX公司,例如:创意无限营销公司。每个参赛队伍须设总经理1名(兼队长),队长为团队与指导老师的联系人。

3.本次竞赛将根据学校报名情况,分为本科组与专科组赛级,如果报名的院校层次比较集中,也可能不区分本、专科组赛级。

注:校内选拔是以知识竞赛为主,故可不用先行组队,知识竞赛合格的同学进行自由组队。

四、比赛时间

校级知识竞赛选拔赛时间:2018年9月19日

五、联系方式

QQ群:853755204

工商学院:杨老师 13011720028

          蒋老师 13969078463

教务处:杨老师 89635509

教务处

2018年9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2周校领导接待日安排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