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2018齐鲁最美教师”颁奖盛典电视节目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9-07 点击:

各部门、单位:

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2018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已经结束,经过多轮遴选,共评出10名齐鲁最美教师和30名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最美教师同时是 教书育人楷模),并将于9月9日晚通过电视频道和新媒体首播“最美的你”2018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省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10位齐鲁最美教师颁奖。

为深入宣传人民教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精神,全面展示我省教师优秀风采,倡导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号召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先进学习,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请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收看“2018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电视节目。

节目将在山东教育电视台(SDETV)播出,播出内容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播出时间安排

山东教育电视台首播时间:9月9日19:32

              重播时间:9月10日17:00、19:32

                        9月11日17:00

二、收看方式

观众可通过山东有线电视、IPTV 观看;山东省教育厅官方新浪微博、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同步播出。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7日

上一条:第2周校领导接待日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21届“推普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