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中国梦 起飞·纸飞机”比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7-20 点击:

各二级学院:

纸飞机又叫做自主动力空气动力学物理模型。折一架飞得高、飞得远的纸飞机需要了解飞机飞行、空气动力、物理学等多学科知识,是一项集科技、体育、趣味于一体的活动。通过学习纸飞机的制作、调试、投掷方法,让学生初步掌握模型飞机飞行原理,丰富课余生活,在探索中体验科技活动过程的快乐,培养学生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提高创新意识,我校特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中国梦起飞.纸飞机”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9日—9月30日

比赛时间:2018年10月13日9:00—16:00

(若因天气原因可临时调整)

比赛地点:山东管理学院体育场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1.飞行技术精英赛:面向全校在校生,每个团队最多由3人组成,可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参赛,指导教师1名。

2.动力飞行挑战赛:面向全校在校生,每个团队最多由5人组成,可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参赛,指导教师1-2名。

(二)报名方式

请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

四、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具体奖励比例根据学校学科竞赛奖励办法及比赛报名情况确定。

2.比赛结束后,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最具人气奖团队和最具人气奖模型。

五、联系方式

信息工程学院:孙云杰 18264172616

教务处:周 颖 89635509

教务处

2018年7月19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鲁南制药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浪潮铸远杯”共享财务职业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