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管理学院“忆峥嵘岁月,同行新征程”八十周年校庆回忆文章征稿启事

发表于: 2018-06-05 点击: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2018年10月28日,山东管理学院将迎来建校八十周年华诞,这是山东管理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每一位山管人共同的节日。为回顾历史,畅叙情谊,抒发山管人的爱校情怀,让在山东管理学院工作、学习、生活过的校友和一直关心支持山管建设的朋友们能重拾记忆,诉说与山管的故事,现发起校庆“忆峥嵘岁月,同行新征程”回忆文章征集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文对象

历届校友、全校师生员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文时间

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9月10日。

三、征文内容

1.“校史定格”:我校发展中的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的叙述与回顾,以及办学方略、教育思想、重大变迁、发展成果、辉煌成就的记录等。

2.“师恩如山”:敬业爱生、恩师风范的深情回忆,教书育人、师生情谊的娓娓叙述;师生与普通员工之间感人点滴的回味等。

3.“往日如昨”:追忆那些缤纷真挚的校园画面,那些在校园起航的理想之帆,抒写校园情结、同窗之谊,记录昔日校园逸趣和感人至深的故事。

4.“管院情怀”:抒发对管院校庆的喜悦,对管院未来发展的期待与祝福等,为立德树人,开启新征程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四、征文要求

1.内容和感情真实真挚、积极健康,表达细腻,力求生动。

2.体裁不限,长短不拘,纪实叙事、散文随笔、诗词歌赋均可。

3.尤为期待有意趣者以赋为体,抒情说理,写景叙事,书写出别具一格的《山东管院赋》。

4.电子版稿件请发送至sdmuxq@163.com,纸质版稿件请寄至: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山东管理学院,收件人:商漱莹,邮 编:250357,电 话:0531-88617795。

5.应征稿件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如涉及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与主办方无关。稿件未经我校编审,请勿在微信、微博等媒体发布。

衷心感谢您的关注、参与以及对山东管理学院的关心与支持!

学生工作处

2018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人民出版杯”全省大学生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征集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庆八十华诞,谱新时代华章”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启事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