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山东省大学生“互联网+”智能硬件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6-01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创新能力,按照“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通知”要求,现举办山东省大学生“互联网+”智能硬件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大赛旨在引导学生面向社会实际需要,将所学理论知识用于创新实践,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学生工作处(团委)

承办部门:机电学院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5日

校内选拔赛时间:2018年6月6日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比赛面向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报名方式

1.请学生登录PU口袋平台http://sdtuc.pocketuni.net/,先进行账号激活(方法另行通知),激活账号后在“活动报名-学生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项目进行报名;

2.同时发送报名表(附件)到比赛专用邮箱sdmujdcx@163.com。报名表命名格式为“互联网+智能硬件大赛-学院专业年级-队长姓名”。

四、大赛内容

本届大赛涉及智能硬件应用、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酷玩设备、机器人、无人机等类别。

五、组织规则

(一)每一参赛队由2-3名学生组成,鼓励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一队,每个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建议每队有1-2名指导教师。

(二)比赛当天由工作小组组织现场答辩,各答辩小组自行准备PPT和作品,答辩地点另行通知。

(三)比赛结束后,工作小组将遴选优秀队伍参加省级竞赛。

六、联系方式

学生工作处(团委) 徐老师 89636958

机电学院 贺老师 15269190818

比赛专用邮箱:sdmujdcx@163.com

比赛专用QQ群:629230577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赛同学加入比赛专用QQ群咨询。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18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省大学生物联网创造力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省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