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系列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4-13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少工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工商局、省普法办、省禁毒办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参加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系列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的法律素质,增强师生的法律意识和学法、知法、守法的自觉性,不断加大师生普法力度,更好服务推进法治校园建设,决定在我校开展参加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系列竞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校园

二、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

三、注册流程

1.通过手机下载安装良法APP(登录http://www.qlliangfa.com或通过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等应用商店搜索“良法”下载安装);

2.登录后,学生选择青年组,城市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单位填写山东管理学院。

四、竞赛阶段

即日起至4月26日20点,为网上学法考法时间。参赛人员登录“良法APP”,学生选择青年赛区,点击“我要学习”可以进入题库学习;点击“我要参赛”在线参与竞赛答题,共50道题,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三种题型。答题完毕交卷后会弹出姓名和即时成绩(注意截图保存)。

五、注意事项

1.竞赛期间,每名注册人仅限答题一次,不得重复答题,一旦答题完毕无法更改成绩。答题完毕后请将答题成绩的页面截图留存记录;

2.竞赛答题不限时间,尽量提高答题准确率。

六、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2.狠抓工作落实。制定实施方案,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切实扩大网上法律知识系列竞赛活动的影响力、知晓率和参与度,力求最大限度组织全体学生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联系人:张澄澄(167办公室)

联系电话:89636958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18年4月12日   

上一条:第8周校领导接待日安排

下一条:关于组织第四届“山管杯”足球赛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