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校第五届“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创意设计挑战赛活动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3-27 点击:

各二级学院:

“纸桥承重”比赛,集创造性、挑战性于一身,具有较强的趣味性和观赏性。此类比赛能够培养参赛者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以及活跃、浓郁的科学和人文精神氛围,促进各学院之间同学的交流,现计划继续举办“纸桥承重大赛”这一经典活动。现将我校第五届“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创意设计挑战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机电学院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8年3月26日-4月8日

比赛时间:2018年4月21日 9:00-12:00

比赛地点:山东管理学院 明志楼(8号教学楼)

三、参赛对象及奖项设置

(一)参赛对象

(1)纸桥承重类比赛(包含纸桥承重奖和纸桥创意奖):只面向全校2017级在校生,每个团队至少由2-4人组成,可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参赛。

(2)为增加比赛的创新性和艺术性,本届比赛特设纸桥宣传类比赛(包含纸桥微电影奖和纸桥摄影奖),面向全校学生,每个参赛团队由1-2人组成。

(二)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纸桥承重奖、纸桥创意奖、纸桥微电影奖、纸桥摄影奖四类。

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具体奖励比例根据学校学科竞赛奖励办法及比赛报名情况确定。

四、报名方式

(一)请登录学校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请登陆微信公众号进行相关操作。

(二)关注微信公众号“积淀创见”在发送栏中回复“纸桥报名”,然后点击相应链接按要求进行团队成员情况申报。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  相九芮 89635509

机电学院 钱祥利 15169180978

教务处  

2018年3月27日

  • 附件【比赛细则.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西普杯”网络安全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