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08年山东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第21期学员须知

发表于: 2008-10-31 点击:

1. 本期培训于1115上午800在山东师范大学-实验楼2-省高师中心多媒体网络教室报到,在实验楼主楼二层计算机网络机房上课,采用边学边练的方式。学员报到时须带一张二寸彩照并在背面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第七天(1121800-930组织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2.
为保证培训质量,学员不得旷课,有事向班主任请假。
3.
培训考核采取笔试与作品评价结合的方式,按4:6计算成绩,考核合格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4.
学员每人自选题目,完成一节课或一个知识点的完整教学设计作品,5人一组进行组内交流评价,作为作品考核成绩。
5.
学员教学设计作品作为培训资料,保留在培训中心,供内部交流。
6.
学员在培训期间请注意人身财物安全,贵重物品及现金妥善保管。
7.
学员需在培训期间登录高师培训中心网站(www.gspxzx.sdnu.edu.cn)下载学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sdgspx@126.com,同时打印两份,贴照片(一寸彩色免冠),于笔试考试结束时由监考老师统一收齐。
8.
本期培训班主任:牛老师 13455123920
9.
上课时间: 上午800—— 1200 下午130—— 530

晚上630—— 830 自由上机实习

山东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20081111

上一条:关于2009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通    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