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09年公开招聘人员面试通知

发表于: 2009-08-04 点击:

2009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按照省人事厅有关政策要求,根据考试结果,我院将对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进行面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资格复审
1、时间:2009年8月7日 上午8:00-12:00。
2、地点: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组宣部(综合楼219室)。
3、需提交材料:
身份证、准考证、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提交就业推荐表)、其中是在职人员的还要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同意应聘的介绍信。
4、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需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按时到学院组宣部进行复审并领取《面试通知书》。未能提交有关材料的,则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二、面试
1、时间:2009年8月8日-9日。
2、地点: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东校区(济南市桑园路60号)。
3、面试内容:面试采取试讲和专业知识答辩方式,分为基本素质测试和专业知识测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授课艺术、语言表达能力、板书、举止仪表等。
各专业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试讲题目详见《面试通知书》。

联系电话:(0531)88617763
联 系 人;郑老师 刘老师

二OO九年八月四日

上一条:招 聘 启 事

下一条:关于2009年度省直考区计算机应用能力第四次考试报名及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