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通知

发表于: 2017-10-16 点击:

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大会精神。现就有关收听收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把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特别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所作的工作报告。

二、在组织收听收看过程中,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特点,适时开展学习讨论。学习讨论要注重在深入研究上下功夫,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促进业务工作上下功夫。

三、通过收听收看、学习讨论,要迅速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四、收听收看、学习讨论情况,以及在此期间好的做法和经验、好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报党委宣传部。党委宣传部将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宣传报道。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午间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