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09年新生报到须知(西校区)

发表于: 2009-08-24 点击:

亲爱的同学:祝贺你考入我院!为使你顺利入学,现将新生入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仔细阅读。
 一、新生报到
 1、报到证件:新生须携带《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到学院报到,证件不全或证件的姓名、年龄不一致者不予报到。
 2、 报到时间:9月6日8:00—18:00。新生必须按时报到,不按时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情况特殊者可在报到后向学院招生办请假。
 3、报到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学院西校区)。
 4、乘车路线:
 a.由济南火车站乘济长巴士(火车站---长清大学城)到大学路24路公共汽车始发站下车,转乘24路公共汽车到工会学院站下车。
 b.由长途汽车总站乘济长巴士2路公共汽车(汽车总站—大学科技园),到工会学院站下车。
 c.自驾车从京福高速公路第13路口或104国道长清崮山路口,进入长清大学科技园,沿大学路往西,见紫薇路往南到丁香路,沿丁香路往西直行,路南即是。
 二、户口迁移
 根据鲁公发【2007】289号文件规定,自2008年起山东省内新生入学时不再迁移户口,但须携带由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
 三、组织关系及中学档案
 新生请自带党员组织关系信、团员证、10张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照和身份证复印件。本人持《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县(区)招生办公室提取中学档案并在入学时带到学院(邮寄档案不予接受,如丢失责任自负)。
 四、学费、住宿费、教材费的交费
 学院严格按照国家统一规定标准收费。新生务必于 9月2日前将第一学年的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和床上用品费,合计7130元,存入学院寄去的新生交款专用存款卡。
 1、学费:各专业每生每学年均为4800元,按学年交纳。
 2、住宿费:每生每学年为800元,按学年交纳。
 3、教材费:预交 1200 元,据实结算,多退少补。
 4、床上用品及部分生活用品费:330 元(含棉被、棉褥、羊毛床垫、毛巾被、蚊帐、床单、被罩、枕头、枕套、枕巾、脸盆、暖水瓶),以上床上用品由省教育厅统一招标采购。根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山东省教育厅“鲁质监办发[2008]103号”文件要求,学生不得自带床上用品。
 五、其他事项
 军训服费:每生 100 元,报到时交纳。


 交费咨询学院电话:0531—88617728 招生咨询电话:0531—88960001
 交费咨询银行电话:0531—87221035 87215615
 邮政编码: 250357

2009年8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0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各专业校区分布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