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6-16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益事业的热情,推进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决定举办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艺术学院

二、活动时间

截稿日期:2017年7月31日前

三、参与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四、活动主题

须为2016年以来的原创作品(即2016年1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前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网络文化节主题,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可围绕基于“中国好网民培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理想信念、依法治国、传统美德、雷锋精神、良好家风、文明旅游、礼仪中国、生态文明、网络文明、勤俭节约、交通安全、诚实守信、教育公平等主题展开,积极弘扬网上正能量,培育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五、投稿事项

征集作品分为平面广告类、视频广告类。平面广告类提交图片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RGB,尺寸为1024*1024以内,附件总大小不超过10MB,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

视频广告类含影视视频、微电影视频、动画片等,提交视频文件,格式 MP4,重点内容配字幕,时长小于5分钟,文件小于50MB。作者人数少于5人。

六、作品要求及提交格式

1.网上提交作品

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提交者需进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官网平台(igongyi.univs.cn),自行注册账号登录,并按照系统要求填写信息,在线提交作品,在线提交作品,选择自荐、教育部直属高校推荐或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

参与途径唯一性要求:个人(团队)自荐作品不得再参加网站、教育部直高校或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的推荐遴选;网站推荐作品不得再参加教育部直高校或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教育部直高校推荐作品不得再参加网站或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作品不得再自荐、参与网站推荐或教育部直高校推荐。即同一作品,仅可选择参与四种参与方式(自荐、网站推荐、教育部直高校推荐、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中的一种,重复提交即视为放弃参与资格。

2.书面材料征集

个人(团队)自荐作品无需另填写书面材料,在线提交完成即视为成功参与

各网站推荐作品,统一组织网上提交作品,另填写《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荐表》,并加盖网站公章,统一推荐。

各教育部直属高校、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作品,统一组织作品网上提交和填写《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信息表》,另填写《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荐表》,并加盖推荐部门公章。

所有纸质材料须邮寄至活动承办方,请在信封上标注“推荐单位+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字样。材料征集截至2017年7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以邮戳为准)。最终有效参加推荐资格以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材料为准。

七、活动流程

1.作品征集(2017年4月至2017年7月)

2.作品遴选(2017年8月)

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遴选推荐。

3.作品展示推送(2017年9月)

对优秀作品进行全网展示推送。

八、其他事项

由组委会负责对作品的影响力、传播力及立场观点进行评议,确定优秀作品、先进组织和个人名单,进行表彰。

九、联系方式

比赛官方网址:http://igongyi.univs.cn/index.jsp

校内咨询:邵长青(艺术学院) 13356695905

教务处 艺术学院

2017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在2017届毕业生中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会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