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第二届“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7-05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我校普法、学法、守法教育工作地深入开展,切实加强我校大学生法制教育力度,引导和促进我校大学生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国家意识和法制观念,我校决定举办第二届“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在学习宪法的基础上,各学院要全面动员和组织开展以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等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形式

学院推荐、决赛(演讲)两个阶段

四、比赛程序

(一)学院推荐

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初赛,然后推荐1-2名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演讲比赛

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8日上午10:00,逾期视为弃权

(二)决赛

1.比赛要求:各二级学院推荐人员于9月 8 日下午3:20在6号科研办公楼530会议室抽取参赛序号和演讲内容。演讲稿题目自拟,紧扣“学宪法讲宪法”的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思想性强;语言表达准确、流畅、自然;尽量脱稿演讲;演讲稿用A4纸打印,演讲稿在演讲结束后交大赛工作人员。

注:未到者视为弃权

2.决赛: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各参赛选手按照抽取序号顺序依次上场。

注:每位选手演讲时间限制在10分钟以内。选手演讲全部完毕后由评委进行点评。

五、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十分制,以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最后总分作为选手的成绩。如参赛选手的得分相同,则由评委团商议后另行投票决定。

2.评委打分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数字,最后得分保留小数点后3位。

3.演讲时限,10分钟。

4.本次比赛根据综合得分高低,评出一等奖 1名(同时,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二等奖 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报名联系人:王奎 陈俊洁 电话:88617708

学生工作处 劳动关系学院

2017年7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第二届“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