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5-24 点击:

各二级学院:

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暨2017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已启动,现将大赛简章转发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省内高校在校学生,包括研究生、本专科生、高职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8日-9月16日(具体时间安排见大赛简章)

三、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分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项目。竞赛项目一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竞赛项目二为山东省大学生商业创意大赛;参赛者可以申报其中一个项目,也可以同时申报两个项目。同时申报两个项目者,项目主题不得重复。

四、参赛作品报送

1.参赛团队须在7月1日至7月31日之间上交参赛所需的两个文件:团队主要成员签名的参赛报名表、带有封面的参赛作品(详情见大赛简章)。

2.我校参赛者由团队自行上报参赛作品至大赛指定地址和邮箱,同时需报送一份电子版至学生处办公平台邮箱。

五、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出创业计划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商业创意奖等奖项。两个竞赛项目均设优秀指导教师奖与优秀组织奖。

六、其他

1.各参赛团队务必认真阅读并遵守参赛协定及免责声明。

2.本次比赛简章及参赛报名表也可到山大创业网下载,参赛过程中请随时关注该网站。(http://www.chuangye.sdu.edu.cn/

联 系 人:学生工作处、团委 张澄澄

联系电话:89636958

学生工作处 团委

2017年5月24日 

  • 附件【附件1-3.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实施校领导接待日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山管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