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影动青春 魅力管院”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3-30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展现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根据我校首届大学生艺术节的活动安排,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第三届“影动青春魅力管院”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影动青春 魅力管院”摄影比赛围绕我校艺术节“理想与信念”的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摄影及审美水平,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发现美、记录美的能力,使学生在摄影的同时更加关心和了解学校及身边的生活,能够让学生通过手中的相机去观察、去记录,记载激动人心、感人至深的瞬间,留住温馨、欢笑的回忆,分享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二、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

三、比赛时间

2017年4月3日—2017年4月22日

(其中征稿时间为4月3日—4月16日)

四、比赛要求

1.拍摄作品应紧扣主题,反映我校校园风物及学生学习、生活场景。作品展示的内容应积极向上、具有一定的审美情趣。

2.拍摄作品须为原创且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安防技术改变影像原貌。

3.(1)洗印作品可分为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6寸;摄影作品需同时报送电子文件(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0M,分辨率达到300pi);(2)照片贴于参赛作品展示表上(分竖版和横版,见附件1、2)并填写好作品标题、专业、姓名以及照片简介;(3)照片以“学院+专业+姓名+作品标题”格式命名。

4.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2017年4月16日16: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请参赛者自留底稿。

5.作品如有抄袭盗用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提交作品之版权和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申报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展览的权利,作品提交后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六、报名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填写纸质版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3),连同纸质版参赛作品交至长清校区六号科研办公楼311办公室;

2.电子版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3)和参赛照片打包发至人文树洞邮箱3309901239@qq.com

电子版和纸质版需同时上交,以上材料均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报送。

3.联系人

学生工作处、团委 联系人:徐斐斐 电话:89636958

人文学院 联系人:荀睿 电话:89636811

人文树洞QQ:3309901239

学生工作处、团委 人文学院

2017年3月30日   

  • 附件【3.作品汇总.doc】已下载
  • 附件【1.作品竖版.doc】已下载
  • 附件【2.作品横版.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靓丽青春”绘画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