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6-22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我校学生外语综合素质、思辨能力及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和热情,营造校园外语学习的浓厚氛围,决定举办我校第三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山东省赛区地面赛场决赛和网络赛场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二、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三、报名方式

请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报名截止至7月10日。

四、比赛安排

(一)比赛时间:7月11日上午9:00

(二)比赛地点:6号科研办公楼666会议室

(三)比赛程序:

1.定题演讲:以定题演讲视频为依据,进行3分钟的英语演讲。(定题演讲视频请见

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7/news/445158.shtml);

2.提问环节: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2-3个问题,选手回答;每个问题时间为1分钟。

五、比赛奖励

本次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按参与人数比例的10%和15%颁发获奖证书)。

一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外研社杯”大学生演讲大赛山东省赛区地面赛场决赛并遴选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网络赛场比赛。

六、联系方式

人文学院:许老师 88617769

教 务 处:相老师 89635509

报名咨询QQ群:276263980

教务处  

2017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2017届毕业生中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