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招 聘 启 事

发表于: 2009-08-09 点击:

为满足教学需要,我院现招聘和储备一批本科以上优秀毕业生,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欢迎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
一、招聘和储备人才的专业范围


二、招聘和储备人才应具备的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 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2、专业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强。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应届、往届优秀本科以上毕业生或高校离退休教师,能坚持坐班并完成安排的工作。
4、身体健康。应届、往届优秀本科以上毕业生形象气质好。
三、招聘和储备人才应提供的材料
有意应聘者于8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以电子版形式发至我院邮箱(jzp7738@163.com)。材料具体内容包括:《签约教师基本情况表》(见附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资格证书、奖励证书、作品等资料。
四、招聘和储备人才的程序
我院将根据学期开课计划和师资情况,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面试、试讲,对录用者签订聘用协议,安排授课,并按我院规定支付报酬。 根据课程不同,上课地点分别在东校区(济南市桑园路60号)和西校区(长清大学科技城)。
对面试、试讲合格而未能安排授课的应聘者,我院将其个人资料存入我院师资库,并通知本人;在需要相关人才时优先聘用。
五、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8617764 联系人:张桂梅

附件.doc


上一条:2009年公开招聘人员成绩

下一条:2009年公开招聘人员面试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